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新疆人的中国梦”—记库尔班江西土城校区交流分享会

“新疆人的中国梦”—记库尔班江西土城校区交流分享会
[2016-12-01 14:53:07]

 

“新疆人的中国梦”

——记库尔班江西土城校区交流分享会

2016年11月25日,《我从新疆来》的作者库尔班江·赛买提在学生发展中心118室开展了以“新疆人的中国梦”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开明,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佳,艾克热木正能量工作室负责人艾克热木。

分享会伊始,库尔班江·赛买提首先为大家讲述了他的成长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秉持知识改变命运的真理。随后,库尔班江·赛买提就“新疆人的中国梦”分享了两个积极奋斗的新疆人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努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他饱含深情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同学们,演讲中掌声不断。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对学业及理想的疑惑,库尔班江·赛买提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了解到这些平凡的新疆人的故事,深深地被他们奋斗拼搏的精神激励,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

民族教育学院

艾克热木正能量工作室

2016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