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新闻热点 · 文章内容

人民武装部与学院领导看望入伍大学生

人民武装部与学院领导看望入伍大学生
[2016-12-07 14:48:15]

人民武装部与学院领导看望入伍大学生

为了全面了解入伍大学生在部队服役期间的思想、训练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完善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做好入伍大学生的全程化培养工作,由人民武装部牵头,相关学院领导和老师于今年6月、11月和12月深入部队看望入伍学生。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启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琼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赵雪梅、软件学院辅导员李惠玲和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朱开明,先后前往河南武警总队、北京朝阳区岱头消防中队和河北38军走访慰问我校参军入伍学生。

在座谈中,部队领导及指导员们向朱开明副部长一行介绍了部队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入伍大学生在部队工作、生活及思想情况,对我校学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武装部对入伍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给予了高度赞扬。朱开明副部长一行向各部队赠送锦旗,感谢部队对我校大学生的培养。

慰问期间,朱开明副部长一行向我校入伍大学生带去了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的关心、问候和殷切希望,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状态、生活作息、日常训练和工作开展情况,倾听了同学们在提干、考学、复学及就业等实际问题的想法和愿景,嘱咐同学们遵守部队纪律,积极训练,努力奋斗,在军营中彰显北邮精神,展现青春光彩。入伍学生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慰问给予了他们极大的鼓励和温暖,他们定将不负师长嘱托,在部队中刻苦训练,磨砺意志,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为国防添彩。

携笔从戎铸军魂,立志挥戈担重任。多次深入部队的慰问之行,不仅让入伍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怀,也让我校武装部和各学院更加充分地了解到大学生在部队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更好的成长成才,为继续做好征兵宣传工作奠定基础,为入伍大学生全程化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河南武警看望入伍学生(一)

IMG_1673.jpg

河南武警看望入伍学生(二)

 

河南武警看望入伍学生(三)

朝阳消防看望入伍学生(一)

朝阳消防看望入伍学生(二)

朝阳消防看望入伍学生(三)

朝阳消防看望入伍学生(四)

河北38军看望入伍学生(一)

河北38军看望入伍学生(二)

河北38军看望入伍学生(三)

河北38军看望入伍学生(四)

河北38军看望入伍学生(五)

河北38军看望入伍学生(六)

 

人民武装部

2016年12月7日